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天气升温 消暑家电“热销”

时间:2022-05-31 21:12:3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天气越来越“热情”,消暑家电也逐渐“火”了起来。来看报道
近日,记者在城区一家电商场看到,陆续有市民进店选购消暑家电,导购为顾客详细着热卖的产品。
顾客 于女士:就买那个格力空调,就是现在客厅里我想装一个大一点的,
顾客 刘女士:刚买了空调,现在还要买风扇。
记者:您想买一个怎样的风扇?
顾客 刘女士:就是风扇的高矮可以调节,然后风力也不要太大,因为要给小孩子用。
记者了解到,伴随气温的升高,“制冷”家电线上线下开始热销,空调扇、电风扇等传统百元级产品很受欢迎。此外,主打健康、低碳节能的空调也成为主流,价格在2500元至4000元左右的最是热销。
京东五星电器湖塘店店长 张国宏:我们空调类跟电风扇类已经进入旺季,百分比大约上升百分之二十到三十的样子。以前一天只能卖一台到两台, 这个星期开始基本上一天十来台, 热门的款式像这种无风感,卖得比较好,现在更加注重品质化了,以前老式的空调都是吹在人身上的,现在的防直吹空调卖得更加好了,因为比较健康,吹不到人身上就不容易感冒。
据悉,一年一度的618购物节也即将来袭,商家们纷纷抓住商机,打响了“夏日家电市场争夺战”。
京东五星电器湖塘店店长 张国宏:我们现在京东618线上线下一个价格,我们线下商品比较丰富一点,顾客可以到现场体验,我们线下的活动有满千返百活动力度是比较大的,现在我们其实已经享受618的活动价了。
趁着优惠,有需求的市民不妨选购一波,过一个凉快的夏天。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