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520”点燃浪漫经济

时间:2022-05-19 21:15:17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一年一度的“520”已经进入倒计时。“520”,不仅是人们眼中浪漫的代名词,表达感情的绝好时机,也是商家眼里的重要营销节点。今天上午,记者走访城区花店、商场看到,临近5月20日,商家们积极准备起来。

 鲜花向来是“520”的“宠儿”,在“浪漫经济”的带动下,每年的5月20日鲜花销量都会迎来增长。在城区一家花店,记者看到店员们正在忙碌着包扎花束,给提前预定鲜花的客人做准备。

 植觉花艺负责人 沈周洋:订单量大束的现在目前是20几束,小束的在100多束。基础款的红玫瑰是大众都比较接受的,现在比较流行的一些颜色,像紫色还有冰蓝色,像我们现在一般基础款都是100-200之间,一般跑量的小花束也就几十。

 花店负责人介绍,今年在价格方面较往年略有下调,原因是往年鲜花大多是昆明发货,而今年受疫情影响,物流有所延迟,所以采用了本地鲜花。

 植觉花艺负责人 沈周洋:本地的(鲜花)物流费用节省了很多,成本相对降低了,所以价格下调了。

 随后,记者走访商场看到,在黄金珠宝专柜区域,各品牌相继推出了“520”优惠活动,吸引不少人驻足挑选。而许多女装店也都抓住商机,纷纷在上新的同时也加大优惠力度。
 周大福销售顾问 方云云:我们针对“520”有克减活动,每克我们是减30元,然后我们一口价类的,单件可以做到88折,两件一起可以做到85折。

 某女装店负责人 敏敏:我们“520”现在是有八折新款的活动,在折后基础上蛮299可以减30,蛮499减50的一个团券的活动。过节给自己买件新的衣服,是一个仪式感吧,自己美美得过一个节日。

 除了常规的鲜花、珠宝、服饰,记者也了解到,城区的旅游景区也借机推出520优惠活动,吸引更多游客的到来。

 环球动漫嬉戏谷营销负责人  唐雷:5月20号开始到5月22号我们园区还策划了一个520“玫瑰浪漫之约”这样一个活动,这三天我们针对游客的一个优惠政策是按照52元一个人来入园,在园区我们推出了三大比较网红的项目,悬崖秋千、幻境空间的网红打卡,另外我们针对这次520活动也做了一个巨型玫瑰,整个玫瑰5.5米高,来给游客拍照打卡。
 明天就是520了,不妨趁着商家优惠去挑选一份礼物送给爱的人或者自己吧。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