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春秋金茂府:“老带新”购房有佣金 一年多仍未兑现?

时间:2022-05-16 20:48:07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市民胡女士是春秋金茂府的业主,该楼盘售楼中心推出“老带新”活动,承诺只要是老业主带来新客户购房后就可获得一定佣金。然而,胡女士成功介绍同事买房后,说好的佣金却打了水漂。
胡彩萍:
销售人员告诉我,老带新有优惠,有一部分可以作为佣金的服务费。
胡彩萍告诉记者,2020年她花了四百多万购买了春秋金茂府的一套房子。后来同事、亲戚也有意向买房,胡彩萍就极力向他们推荐春秋金茂府,同事梁红霞就是在其推荐下成功购买了一套。按照楼盘推出的“老带新”活动,胡彩萍可以获得15000元的佣金。
胡彩萍:
售楼处通知我把这些确认书带到税务局去开票,那个时候是2020年的11月20日,开好票之后就交给他们。
所有流程都妥当办好之后,佣金却迟迟没有兑现。而到了去年12月份,胡彩萍直接被楼盘通知,说佣金没了。
胡彩萍:
拿不到 他是说客户刷卡在前,备案在后。7月7号我带朋友来的,刷卡是11号,这一点我完全可以负到法律责任。
胡彩萍说现在楼盘销售给出的理由是,梁红霞在签订相关确认书的前一天,就提前刷卡了,所以不能算是胡彩萍介绍的。在胡彩萍看来,这个理由根本站不住脚。随后,连线记者和胡彩萍一起来到春秋金茂府售楼处咨询,大伙等候许久也没人回复,记者随后找到了售楼处销售经理。
春秋金茂府售楼处销售经理:您跟我们公司有预约过吗?
记者:这个还要预约吗?我怎么知道你们客户什么时候会有问题?
春秋金茂府售楼处销售经理:是这样的,如果说有需要采访的,你得跟我们公司预约,我们有专门的新闻发言官来回答。
记者:她的事情现在能解决吗?
春秋金茂府售楼处销售经理:不能解决,不好意思,不能解决。我建议您,因为中国是法治社会,如果客户有问题的话可以起诉,我们不接受采访。
记者:你让我们等半小时,就回复让她起诉?
春秋金茂府售楼处销售经理:你有问题的话,可以出具律师函给到我们公司要求采访,我们会有专门的发言官来对你回复,完整的发言。
“不回复、请起诉。”这就是销售经理给出的态度。那么胡彩萍去起诉是否能得到法律支持呢?记者咨询了律师。
江苏常律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 吴文剑:
这两年面临大的行情不好,资金紧张之后,出现了一个拒付的行为。前消费的购房者来推荐顾客赚取佣金,这个是符合法律的规定。前购房者为此付出了相应的服务,也促成了协议的达成,按照他们之间的约定,公司方应按照约定支付相应的佣金。
最终,胡彩萍决定起诉春秋金茂府以讨回公道。在此也提醒大家,近几年有不少楼盘都以“老带新”的方式让客户入了坑,希望大伙能谨慎对待。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