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捐书筑梦 让爱传递

时间:2022-05-14 20:33:46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书籍是人类探索未知世界的一扇门,也是开阔视野的一扇窗。团区委、湖塘镇团委联合武进吾悦广场、大众书局等共同推出了“七色光计划,寄一份悦读”公益捐书活动,并于今日正式启动,来看报道。
小学生 谭为玮:书反正我也看过了,放在家里也是一种摆设,还不如捐给想要读它的人,让他们也获得更多的知识。
上午十点,吾悦广场二楼服务台排起了长队,市民姚女士从儿子学校的班级群得知了公益捐书活动这一消息后,特意带着孩子前来捐书。
市民 姚女士:我觉得让他能够学会多做一些对社会有意义的活动,任何事情我们都可以一起分享。
湖塘镇团委书记 吴成浩:考虑到咱们武进区实际情况,包括贵州的一些山区小朋友的情况,所以我们也是联合了诸多机构一起来做这个事情,会根据他们的需求进行配送,一般是每人3~5本,让他们通过这些书籍“以书筑梦”,来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学习,不断奋斗。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武进吾悦广场作为书本定点收集站,所得书籍将通过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书海工程,由菜鸟裹裹清点后统一寄往武进区“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的100位困境青少年以及贵州遵义青少年服务中心。
武进吾悦广场企划部经理 吴佳:捐书是分四天来开展,我们预计捐书是在3万册左右。
积小善汇大爱,希望这些书籍能够让更多的孩子们感受到关爱,为他们的梦想添砖加瓦。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