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好消息!常州出台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

时间:2022-05-13 20:55:4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好消息!常州出台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
为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助力“常有安居”,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即将调整。一起来关注。
此次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主要有三方面内容:一是降低第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二是提高最高贷款额度;三是加大对高端人才的支持力度。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武进分中心业务科科长 刘建顺:对我们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予以降低,由原来的要求是50%降低到30%,第二个是对我们这个贷款额度有所提高,如果一个人符合贷款条件,我们最高额度由原来的30万提高到60万,如果是两个人符合,包括两个人以上符合贷款要求的贷款额度由原来的60万增加到90万。第三个是针对我们引进的高端人才,加大的支持力度,对享受我们常州市青年人才双资助条件的博士生,他首次公积金贷款,由原来最高贷款额度100万提高到120万,对35周岁以下的硕士研究生,如果是一个人符合贷款条件的,由原来的40万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70万,第二个是如果两个人申请贷款,由原来的80万提高到100万。
据悉,该公积金贷款新政将于5月16日正式实施,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得知新政后都拍手称赞。
市民 陈欢:这个新政对我们老百姓蛮好的,一个贷款额度提高了,本身公积金利息相对银行来说比较低一点,现在的房价又高,可能我手上的资金有限,这样我的经济压力也小一点。
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减轻了买房人的压力,也可以留住更多人才,为城市发展加码。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