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关爱货运司机 暖心慰问送上门

时间:2022-05-11 21:02:5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关爱货运司机  暖心慰问送上门
为增强党员货运司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昨天上午,武进区交通局开展了慰问党员货运司机活动,将温暖一一传递。
武进区交通局局长 周俊:运送比较多的地方是哪里?
党员货运司机 徐卫国:多的地方就是无锡、南通,有时候南京。
武进区交通局局长 周俊:我们现在70%的货运量都是通过卡车来实现的,你们也非常辛苦,我们代表局党委来慰问一下。
党员货运司机 徐卫国:谢谢,谢谢。
武进区交通局局长 周俊:有什么需要的,随时随地可以跟我们联系,我们也会及时来提供相关的服务。
昨天上午,在武进区交通局局长周俊的带领下,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嘉泽镇跃进村货运司机徐卫国的家中,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工作情况,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党员货运司机 徐卫国:蛮激动的,感谢领导,对我们真的挺关心的,疫情期间我们也跑不了车,真的挺暖心的,都是生活必需品。
武进区交通局局长 周俊:我局成立了货车司机行业党委,开展了系列的活动,今天这个活动就是对货车司机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走访,以问题为导向,包括送上一些具体的生活上需要的物资,切实解决货车司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货车司机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感受到我们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爱。
据了解,武进区目前共有164名党员货运司机,为了对所有党员货运司机实施属地管理,区交通局特意成立了道路货运行业党委,以10个交通执法中队为网格,组建了道路货运行业基层党支部,此次慰问活动在各支部同步开展,以出台的“关心关爱货车司机八项举措”为工作核心,真正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党员货运司机 高金良:我开这个货车已经18年了,他们非常关心我们这些驾驶员,建了一个群,又建立了党支部。
武进区交通局局长 周俊:下一步我们还是要健全我们的工作机制,完善我们的保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希望通过我们组织和党员货车司机的先锋模范来带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的党建工作提供我们武进交通的力量。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