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葚”是甜蜜 果香溢满乡村振兴路

时间:2022-05-09 20:45:3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5月8日,前黄镇举办“品读前黄 醉美桑葚”全民阅读活动暨第五届桑葚采摘节启动仪式,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齐聚前黄镇丁舍村北沿桑葚采摘基地,品桑葚、看演出,尽情感受采摘带来的快乐。
走进果园,放眼望去,大片的桑树挂满了或紫或红的桑果,深吸一口气,丝丝甘甜的果香扑鼻而来。前来采摘桑葚的游客三三两两穿行在桑树间,一边采摘一边品尝,在领略田园风光的同时,体验采摘乐趣。
游客 金沐熙: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采桑葚,觉得很有意思的
游客 戴烨:感觉桑葚还挺甜的,带着小朋友啊,家里人一起过来,放松放松。
前黄镇桑葚采摘节自2018年开办以来,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不断提升桑葚及其它农业产品的知名度,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提升特色休闲农业发展水平。经过几年来的发展,丁舍村逐步建立“桑葚+采摘体验”“桑葚+农产品深加工”的运营模式,而且带动全域果品齐头并进。
前黄镇丁舍村桑葚种植户 李雨 :因为这个桑葚采摘节连续四年办得都比较好,今年是很多人都慕名打电话来说,要到这边来采摘,单位订购也比较多,这样的话就是很快就能销售掉。
前黄镇丁舍村党总支副书记  吴绍成:我们产业结构调整有2500亩,其中桑葚250亩左右。我们不光有桑葚,还有水蜜桃,还有葡萄,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美丽的丁舍,来感受一下美丽乡村的幸福感。
小小桑果,不仅让游客收获一份美好,也让村民“葚”是甜蜜。果香溢满乡村振兴路,美丽乡村让众多村民挑上绿色发展“金扁担”,幸福感满满。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