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母亲节“感恩经济”升温 鲜花首饰走俏

时间:2022-05-07 21:03:1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父兮生我,母兮鞠我”,繁华五月,情牵母爱,母亲节不少市民都会为妈妈备上一份“心意”。记者走访发现,鲜花和首饰仍然是大家表达感恩之情的首选礼物。
金店门店经理 李辉:我们母亲节黄金是立减35块钱1g,珠宝玉器每满108块钱减28块钱,活动从4月30号就开始了,一直持续到5月8号,相比平时销售大概会上涨30%~40%这样。
随着母亲节临近,不少珠宝首饰店都推出了母亲节特惠活动,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选购。朱女士是盐城滨海人,由于母亲不在身边,特意来挑选一个手镯给母亲寄过去,表达她的牵挂之情。
顾客 朱女士:我妈妈跟我差不多也喜欢这些,……我感觉她能体会到子女给她的爱吧。
金店门店经理 李辉:卖得比较好的,就是像我们绞丝链款式,或者像鸡心吊坠、立体花式吊坠,因为像这样的款式送给母亲是比较合适,佩戴起来效果比较好,价位也适中。
除了珠宝首饰,收到鲜花也是一件浪漫又幸福的事。为了“备战”母亲节,最近几天,花艺师周顺利和店里的伙伴们从早上七点一直要忙到晚上九点。
花艺师 周顺利
这是康乃馨,这是玫瑰,这是风铃,这是母亲节预定的。大概从4号之后就陆陆续续有订单了,今年流行的就是像这种圆形的小香风款式的。花的品种一般就是彩色玫瑰,粉色康乃馨为主。
周顺利介绍,近期受货运影响,鲜花价格普遍上涨,为了保障收益和满足顾客需求,在花束的搭配上他们也会花不少心思。
花艺师 周顺利:母亲节价格整体不高,一般一百多块钱到200块钱。送给年纪轻的母亲,我们没有什么特别的讲究,送给年纪大一点的,颜色就要稍微红一点,不要有白色的花,不要犯老人家的禁忌,我们送花送的是一个开心,送的是一份祝福。
市民:妈妈在我们眼里都是很温柔,很伟大的形象,像粉色玫瑰或者当季的勺药之类的,送给妈妈很好看的,这是一份心意嘛。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