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本地蓝莓成熟上市 游客体验采摘乐趣

时间:2022-05-07 21:00:06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这几天气温攀高,被誉为“浆果之王”的蓝莓也迎来了成熟季,位于礼嘉镇的辉宇蓝莓采摘园,就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去尝鲜,体验采摘乐趣。
走进蓝莓园,放眼望去,一颗颗小巧圆润的蓝莓如一颗颗蓝宝石般点缀在青枝绿叶间,让人垂涎欲滴。摘一颗放入嘴里,浓浓的酸甜味刺激着味蕾,沁人心脾。
游客:
这个蛮好的,真蛮好的,甜,有一点点酸,正好这个味道
据蓝莓采摘园负责人史学琴介绍,受前期天气影响,蓝莓从开花、坐果到成熟比往年晚了10天左右,但品质和口感还是不错的,部分果子的个头有硬币那么大,目前成熟的主要是来自日本、智利和美国的三个品种,尽管价格比较高,每斤150元,但仍吸引了不少游客来尝鲜。
常州辉宇蓝莓采摘园负责人  史学琴:
它对土壤和气候 整个管理要求非常高,这个都是凭借多年经验和技术栽培的,相比之下,今年的品质以及产量,果子的大小比去年好,每亩500斤左右
由于蓝莓分早、中、晚三批,所以蓝莓采摘从五月初开始,一直持续到七月下旬。接下来,基地还将研究蓝莓深加工,为游客们提供更多元的蓝莓产品。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