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失业男子借酒消愁 晕倒火车站售票大厅

时间:2022-05-06 20:52:15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近日,火车站派出所处理了一起令人唏嘘不已的警情,当事人因为生活的琐事喝得烂醉如泥,结果,第一个发出“抗议”的是自己的身体。我们一起去看。
姜某:呕
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哪里难受你告诉我哪里难受 你有什么疾病没有下午3点多,巡逻的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晕倒在常州火车站北广场票房门口,对方表情痛苦,身上酒味较重,意识不清晰。好好一个人怎么就晕倒在火车站的售票大厅了呢?
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 徐蕴涵:经过民警了解 原来该男子当天是要乘坐火车回老家 但是因为没有买到火车票 又被公司开除了 心里比较郁闷 喝了点酒 也引发了基础性疾病 导致在票房门口昏睡过去了随后出警民警拨打了120,在等待的过程中,警方进一步了解到男子今年40岁,姓姜,人到中年遭遇失业一时无法接受。
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 徐蕴涵:有基础性疾病的旅客 提前携带好药物 或者有同行人结伴出行  人生中可能会有不顺的时候 千万不能自暴自弃 阳光总会在风雨后的
经过救治,姜某目前已无大碍。我们也提醒大伙,生活中总有不顺畅的时候,积极乐观面对,设法解决问题才是良方。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