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奇迹健身变BBC健身 会员私人物品取不出

时间:2022-05-03 21:05:16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随着疫情形势平稳,我市的健身房已经陆续恢复营业,不过有市民向我们栏目反映,步步高广场的BBC健身房一直处于关门停业状态,而且一些会员的个人物品还在健身房的私人储物柜里面,现在取不出来让他们焦急又担心。
 会员 卢楷
因为我们所有的东西都放在里面,就是不需要一直带回来,所以导致现在拿不到。
 会员 金女士
当时办了一个私人柜,私人柜里面有我的健身服,鞋子、护肤品、化妆品,还有我的洗发水,一系列的,大概价值有2000以上。
 金女士告诉记者,2020年她来到步步高广场这边办理私人柜时,这家店还不叫BBC健身,而是奇迹健身。对于金女士口中的这家奇迹健身,记者并不陌生,早在去年9月份就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奇迹健身步步高广场店自8月1日起受疫情影响停业后,就一直没复工,涉及店内四五百名会员,其中不少会员还预付了数万元的私教费。记者注意到,上次采访时,步步高广场的上方还挂着奇迹健身字样的广告牌,不过目前已经换成了BBC健身。
 会员 金女士
它是在(去年)9月份转给BBC健身,我们都不知情,这个都是我们今年2月份、3月份、4月份陆续过来要物品的时候才知道已经转成了BBC健身,这个店从去年到现在就是不营业,一直关门,现在就是奇迹找不到人,BBC健身也找不到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楼层指引上写着4楼是BBC健身,但门口的奇迹健身字样装饰条以及电梯按钮旁奇迹健身标签还没拆除。来到4楼时,卷帘门上的一份告知函显示,BBC健身所属的常州顶峰健身有限公司和南京九龙健身休闲有限公司,因为拖欠出租方江苏金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租金、物业费等多项费用,现已被起诉。
 金发物业工作人员
(非正常拍摄)他们也缺了我们一大笔钱,现在就是在打官司,打官司现在就是没结果。
记者:但是他说让你们开门,这个能开门吗
我不能开,因为现在还没结果,他们就会说了,你是我BBC什么人,怎么好开我家门。
会员:那里面的东西还在吗?
东西还在的,他们自从不交租,我们的监控都在看的。
 金女士告诉记者,虽然场地已经转让给了BBC健身,可是健身卡和私人柜都是在奇迹健身办理的,那奇迹健身理应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她已经就会员费的问题起诉对方。
 会员 金女士
我们这边有的会员已经起诉了,已经开庭了,我也是在兰陵法庭起诉的,起诉的是健身费的事情,我还在等兰陵法庭的通知,先进行一个月左右时间的庭外调解。
 既然大家都已经开始走法律程序了,那我们就静等结果。对此生活连线会保持关注。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