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警花说“警事”特色宣传拉近警民距离

时间:2022-05-03 21:01:12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既权威又接地气的宣传能更好地贴近百姓,近日,湟里派出所、东安派出所的两名女警因为一段宣传视频成了当地老百姓心中的“红人”,一起去看下。

【一段《“王李”警花说湟里警事》的片段】
 熟悉的方言,说着警方的故事,一个瞬间、一个事件、一份责任,既有工作中的点滴,也有防诈反诈宣传。
 湟里派出所民警 王洁
我和东安所的李琳  一个姓王一个姓李  取它们的谐音 一个是展现我们平时(工作) 搭建一个平台 让百姓更了解我们 还有一个是为了方便我们公安宣传
湟里派出所副所长 周赟
后面的警示会贴合我们公安工作 包括我们法制宣传 公安工作无非这些 一个是反诈宣传  这个是我们公安工作当前最主要做的  然后就是案件的宣传  也是对百姓的警示
 周赟告诉记者,《“王李”警花说湟里警事》专栏在湟里镇的公众微信号上推出,是为了更好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时也是湟里镇“幸福杨柳埠、平安我守护”平安建设工程的一部分。
 湟里派出所副所长 周赟
“幸福杨柳埠、平安我守护”平安建设工程是我们湟里镇三年的平安工程 今年是启动年  我们后面有很多方面配套的 比如街面上的警网服务站  警网融合的巡逻也好 包括一些法制的宣传也好 全部融合在里面
 湟里派出所针对百姓对平安愿景的新期待,不但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具有特色的巡防机制,同时还利用招贴画、宣传手册等,进一步贴近百姓,做好法制和打击犯罪的宣传,确保社会环境的和谐稳定。
 湟里派出所副所长 周赟
有我们湟里元素的宣传单页 桌贴 在我们的餐饮场所就餐的时候 桌子角落 上面有反诈的知识 还有我们的金钟罩二维码 第三个就是奶茶杯贴 是卡通型的
 您瞧,这亲民的乡音、可爱的杯贴桌贴,是不是一下子就拉近了警民的距离呢?不知道后期,湟里警方还会有哪些围绕“平安守护”的新举措,我们拭目以待。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