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五一·家门口的风景桑葚采摘正当时

时间:2022-05-03 20:51:5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又是一年桑果飘香时,“五一”期间,位于雪堰镇的轩桃丰果园的桑葚开始大面积成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采摘游玩。

 走进果园,一棵棵桑树连绵成荫,树上挂满了颗粒饱满的桑葚果,或红或紫的桑葚垂挂枝头,犹如一串串掩藏于枝叶间的玛瑙,惹人喜爱。前来采摘桑葚的游客三三两两穿行在桑树间,一边采摘一边品尝,在领略田园风光的同时,体验采摘乐趣。
 市民  杨艳:
小孩没地方去,因为疫情的关系,然后就到乡间感受一下田野风光,口感不错,酸酸甜甜,比较接近以前那种不打药水的口感
市民  曹科琴:感觉比较绿色 生态,小时候的味道,生的可以泡酒 熟的就现吃
 据果园负责人李国平介绍,桑葚成熟后呈紫黑色,果汁多,果味酸甜可口,每亩产量在1000斤左右,自5月1日开园以来,周边游客纷纷前来采摘,采摘周期将持续到5月中旬。
 果园负责人  李国平:
对年纪大的人有一种怀旧的概念,对小孩也是一种科普教育,桑叶还可以养蚕,所以很受消费者欢迎
 看来,这家门口的风景也不错,有兴趣的市民不妨趁着假期尾声前去采摘一番,尝一尝鲜。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