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一路花香 延政西路“月季大道”如约上线

时间:2022-04-30 21:27:5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延政西路以月季大道而“出圈”,目前各色月季初绽芳华,迎来全盛时期。一起欣赏一下。
树状月季,形如棒棒糖,层次分明,花期长,花色多样,花大色艳,完全绽放最大花径可达20cm,表现力更新颖,更热烈;藤本和微型月季,花虽不大,但花量巨大,开花时只见花不见叶,争奇斗艳,繁花团簇,高低错落。培养出这么多姿态姣好、亭亭玉立的月季,离不开养护人员的精心栽培。
江苏恒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主管 王宝楼:
主要是我们冬天第一遍要保持它的肥料和根系的透气性,还有就是修剪,把老弱病残枝修掉,促进粗壮枝来控制它营养的成分。
据了解,延政西路的月季花面积约有3万平方米,在侧分带主要配置树状月季、大花月季、丰花月季,两侧绿地尤其是红色文化景墙及观景台栽植爬藤月季,营造出丰富立体的视觉效果,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江苏恒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主管 王宝楼:
现在四月底到五月初是最佳观赏期。我们在日常养护中发现了好多市民进行采摘,我们的道路绿化是用于欣赏的,切勿采摘。
在这么美的月季大道上行驶,心情都会更加愉悦,还请经过的市民朋友们“手下留情”。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