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五一”我在岗 交警魏旭强:坚守常州南大门

时间:2022-04-30 21:15:22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生活因劳动而美丽,城市因你而多彩,在“五一”这个礼赞劳动、致敬劳动者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倾听劳动者们的温馨故事,感受那份坚韧、温暖与力量。假期首日,我区交警大队高新区中队的交警们严阵以待,坚守常州南大门。
警长魏旭强一早来到收费站,进行统筹指挥工作。此时正是车辆高峰期,魏旭强注意到入常卡口货车增多,立即指挥分流引流,避免高速主线拥堵。
武进交警大队高新区中队警长 魏旭强:(现场)前面可以左转的,左转右转都可以,往前走,往前走
别人都在排队做核酸你怎么没做啊,排队么在后面排队,下来做
通过检查,魏旭强发现一名司机未做核酸检测,随后立即督促该名司机下车,而类似的状况几乎每天都要发生。
武进交警大队高新区中队警长 魏旭强:作为一名交警,老百姓放假的时候,就是我们忙的时候,是我们守护他们的时候。
魏旭强说,以往的五一假期,他和同事们也都会在辖区内景点,商圈维持道路秩序,五天假期安排得满满当当,而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比以往更忙了。
武进交警大队高新区中队警长 魏旭强:一方面我们要兼顾这个高速卡口,然后还要去单位值班,工作量还是蛮大的。正值五一假期,因为疫情原因,我们市区各商圈和景点客流量可能会比较大,所以建议我们广大驾驶员绿色出行,(此外)对酒驾这块我们依然会严格查处由于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因此,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常。
武进交警大队高新区中队警长 魏旭强:一定要出去的话,要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备,做好个人防护,来常返常的人员要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返常24小时内要做一次核酸,要配合社区做好“3+11”的健康措施。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