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就地过节也精彩 商业综合体“热”起来

时间:2022-04-30 21:05:51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因此,这个五一,提倡广大市民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常。家门口过节,也一样精彩。假期首日,大家已经按耐不住要出门逛吃逛吃了。各大商业综合体明显热闹了起来。
市民:之前因为疫情我们也没有出来玩,今天正好是宝宝生日,带他到商场转转 感受节日气氛。
市民:五一正好大家一起出来逛逛看看,放松一下。
五一期间各大综合体都推出了让利活动,各种折扣、满减眼花缭乱,优惠力度满满。其中路劲又一城迎来十周年庆典,“劲仔来了”的主题活动让商场氛围活跃起来。
路劲又一城企划媒体 花程榆:
我们会围绕“劲仔”展开一系列力度比较大的福利赠送,比如1000瓶可乐免费送。
享受美好节日时光,放松心情的同时,防疫这根弦也不能落下。消杀、测温、查码早已成为各商场管理的日常,市民也是高度理解和配合,双向奔赴使得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路劲又一城企划媒体 花程榆:
每个门岗都设立了安全防疫措施,有测量体温,包括每个门岗都有专人进行健康码、行程码的检测,整体场所进行不定时的消杀。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