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植树添新绿 一起向未来

时间:2022-03-12 20:18:47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今天是第44个植树节,洛阳镇岑村村党委、洛阳初中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添新绿,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主题党日活动,种下了代表初心的梅花树。
15组学生家庭、7名党员老师代表、10多名志愿者联合洛阳镇岑村村党委,在洛阳初级中学种下近40棵梅花树。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参与劳动,一个家庭认养一棵树,挂上心愿牌,让爱与希望生根发芽。
家长: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他认识到劳动多辛苦,刚刚让他种这个树的时候,他感到好吃力,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以后希望他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学生 许力铭:一棵树可以吸收很多的二氧化碳,防风固沙,这样我们的土地资源会变得更好。
据悉,洛阳镇作为江苏省环境与经济协调发展示范镇,尤为注重生态环境建设。今年洛阳初级中学也荣获“国际生态学校”绿旗认证,是全市第一所获此殊荣的初中。在植树节期间,更是积极建设生态校园、开发生态课程、开展生态活动。
洛阳镇岑村村党委副书记 蒋燕峰:
从水系也好,绿植也好,人文生态也好,应该说在这方面(洛阳镇)还是得到老百姓的认可的。从我们村庄的绿化来说,现在也要达到40%到50%的绿化程度。实际上,入春种下的是祖国的苗木,播下的是祖国的花朵,让我们来共同关心学生的成长。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种下一棵树,也是种下了美好未来。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