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公园记忆 档案百年”图片展 回忆满满

时间:2022-01-14 21:52:0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常州是一座有着3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境内名胜古迹众多,文化名人荟萃。常州市内的公园不但具有丰富的历史意蕴,而且承载着一代代人的美好记忆。近日,由市档案馆和城管局主办的“公园记忆 档案百年”图片展在地铁1号线博爱路站开展,来看看。
在地铁1号线博爱路站3号出口处,200多张记录常州公园变迁发展的老照片有序陈列,引得来往的市民驻足观看,一些“老常州”更是回忆满满。
市民 金阿姨
最老的是人民公园,红梅公园我也经常去,一个是放松,还有一个可以认识很多好朋友,像我们老头老太可以在公园里面见很多朋友。
本次展览选取红梅公园、人民公园、东坡公园、兰园、圩墩遗址公园、荆川公园、芦墅公园、高静园、华罗庚公园9个具有丰富档案资源的公园作为展览对象,将公园的初始面貌与如今的秀美园景对比展出,彰显常州公园在经历岁月洗礼后依然持续焕发新的活力。其中,最早的一张照片可以追溯到上世纪30年代。
市民
这些古件还是很受市民的喜欢,也在想自己以前走过的公园,看过的风景
常州进入地铁时代以来,市档案馆充分挖掘并使用好档案史料,将博爱路站打造成以档案为主题的展厅,已举办三次档案主题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11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自行前往参观。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