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快递重复送冰箱 想追回顾客不理睬

时间:2021-11-29 21:21:4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双十二眼看就要来了,双十一的快递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都收齐?电商大促期间,快递爆仓,漏发错发也是常有的事情。最近,日日顺物流的工作人员李参民发现自己不小心搞了一个大乌龙,不是漏发,而是给一位顾客多发了一台海尔冰箱,现在想要追回,却遇上了对方的冷处理,来看报道。


 日日顺物流工作人员 李参民:这个顾客叫张露,双十一的时候订了一台海尔冰箱,11月15号,我们给她送了一台,是本人签收的,11月16号,因为我们信息出了错误,重复制单又给她送了一台。

 李参民告诉记者,在双十一期间,他们每天的派单量就有一千多单,有时系统就会发生重复制单,导致快递小哥重复送货的情况。以前他们也遇到过,但和顾客友好协商后,大多都会谅解并且退回的,而这次遇到的这位顾客,处理事情的态度让李参民很是寒心。

 日日顺物流工作人员 李参民:也给她电话,发过很多短信,她一直不回,最后,电话也把我们拉黑了。我们最后去了派出所,派出所也给她打了电话,最后她也承认了,自己买了一台收了两台,但现在派出所给她打电话也不接了,她估计是不想给了。

 从快递单上可以了解到,这位叫张露的顾客住在碧桂园浅水湾,但是李参民说这个地址是她的新家,目前并没有长期住人,所以很难找到她的人,现在追不回这台冰箱,这其中的损失都需要自己补贴。

 日日顺物流工作人员 李参民:因为两台冰箱(有一台)是另外一位顾客的,我们需要自己花钱买一台给那个顾客送过去,三四千块钱。

 在现场,记者也尝试了多个手机拨打了这位顾客的号码,但无人接听,直到借用了他人的外地号码拨过去,才打通。

 电话连线:顾客 张露:(记者:你是不是购买了一台...) 我现在没有空啊

 问题还没问完对方就挂了电话,之后记者再尝试联系,对方也不再接听了。面对这名顾客的态度,李参民也表示后续会采取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一台三四千块钱的冰箱,也不是一笔小数目,既然不是自己的,就应该退还给别人,那么大家在收快递的时候,有没有遇到快递多发的情况,会采取怎样的方式呢?如果占为己有是否需要承担法律责任?明天我们继续关注。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