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邹区:姐弟俩河边玩耍 不慎坠河双双溺亡

时间:2021-10-08 22:24:24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生命诚可贵,安全要牢记。这个假期,邹区发生一起悲剧。10月6日下午,一对八九岁的姐弟出去玩,但是半夜都没到家,等到家人出门寻找时,却听到了噩耗。
孩子的爷爷
她跟我讲看到他们那在河边摸螺蛳,把我领过来,就说在这个河边。
据了解,姐弟俩姓郭,徐州人,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听说有人在鹤溪河边看到过孩子,警方随即调取了对面工厂的监控,发现两个孩子果然在6日下午5点左右相继掉入了河中。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先是弟弟不慎坠入河中,姐姐想要救援,却一起掉了下去,警方随即通知打捞队进行打捞,经过10个多小时的努力,姐姐在10月7日中午11点被找到,而弟弟仍下落不明,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事发水域看到,武进蓝天救援队仍在进行打捞作业。
武进蓝天救援队队长 周永锋
关键是四五公里的地方有个闸口,会往运河里排水,所以排水的时候水流很快,我们也扩大了搜索范围,搜索范围一直到闸口,已经有四五公里,我们现在怀疑孩子出于半浮状态,会跟着水流走,如果是半浮状态,声呐也探测不到。
周队长指出,按以往经验判断,这么几天下来,孩子应该会自己浮出水面,如今也不排除被卡住的可能。
武进蓝天救援队队长 周永锋
我们现在也有几个疑点,像闸口附近有个水台,下面是盲点,我们准备回队里取潜水服过来,下去排查一下。
两个少不更事的孩子发生这样的意外实在让人痛心,在此提醒家长朋友,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尤其是涉水、涉电等危险区域,一定要注意看管。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