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补偿式出游”需求强劲 特色本地游项目吸睛

时间:2021-10-08 21:09:35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十一黄金周七天假期过去了,旅游市场的成绩单已经出炉,这个假期“补偿式出游”需求强劲,而受疫情影响,更多的游客还是倾向于本地游、周边短途游。
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区景点打造的各种特色活动成为一大亮点。淹城春秋乐园推出主打剧情和场景体验的沉浸式演艺节目,让游客身临其境,让人梦回春秋,增强了互动体验感。
淹城春秋乐园总经理助理  周建
我们十一假期差不多接待靠近5.5万人次的游客,整体的营收同比增长了20%左右,今年我们夜游市场是经济的新的增长点,今年整体参与我们聊斋夜游的游客突破了3万人。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则以接待本地游客为主,推出了一系列以国庆为主题的活动。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营销部工作人员 陈怡婷
主要是国庆大悦兵,国宝无国界以及中国的繁荣昌盛为主题,吸引了蛮多游客,日均人流量大概在8000左右。国庆期间我们游客量主要以常州本地居多,以大人带小孩为主,外地游客有点下降,主要是由于疫情的原因,学生孩子不能跨市游玩。
与此同时,记者从旅行社方面了解到,随着人们防疫意识的提高,今年中长线旅游的人气明显下降,本地景区周边的度假游受到一定青睐。
某旅行社工作人员  陈楠楠
茅山宝盛园露营基地,包括溧阳天目湖的度假型的温泉酒店,十一期间的入住率还是蛮高的,周边江浙沪皖短途线路的话,相比较而言,发班率今年是比较低的。
“十一”过后,旅游市场又将步入淡季,有时间的朋友也可以选择错峰出行。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