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家门口河上漫水草 村民用水很不便

时间:2021-09-30 00:29:1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很多村民都有一个习惯,就近的河流湖泊可以用来洗洗菜洗洗衣服,但若是水面上布满水草,那就很不方便了,来看报道。
牛塘镇厚恕村民 李先生
今天早上我还没起床就看见这个草已经一片了,人家洗菜洗东西不能洗了伐。
李先生家旁边的这条河叫做湾桥浜,是牛塘镇仙现桥浜的支流,流经厚恕村穿村而过。村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原本这里的水源清澈,谁知一夜之间飘满水草,生长茂盛的水葫芦严重侵蚀水体,影响了村民的生活。随后记者向厚恕村委反映此事,村委表示这条湾桥浜是镇级河道,由上级部门负责管理。记者又来到区水管中心牛塘分中心得知,牛塘镇新设了一个公用事业管理岗,随后记者又来到牛塘镇政府。
牛塘镇建设局副局长 顾宏
本身已经有网拦好了,可能有人为或者是其他因素,造成网破损,水草顺着水流到湾桥浜来,发现这种情况我们已经跟养护人员联系,尽快在明天,最晚后天全部清理结束。
牛塘镇也表示,他们每天都有人不间断进行巡逻,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