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小长假高架部分路段管制 轻微碰擦事故须快速撤离

时间:2021-09-30 00:15:36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国庆假期城区的交通压力必然是不小的,作为城市主动脉的东西高架道路也承担了大部分的交通压力,来看报道。
常州交警支队高架机动大队民警  顾辉
上午大概9点开始,龙江高架从中吴大道往长虹路方向可能会出现拥堵,因为往年有西太湖的车展,还有国庆小长假期间金坛和溧阳一些旅游景点也比较火热,早上的时候出行的人比较多。
此次国庆长假,我市交警部门也提前对全市道路通行情况进行了预判,对部分可能出现拥堵的路段施行交通管控,分别是青洋快速路(武进大道至锡宜公路)、长虹西快速路(江宜高速道口至239省道)以及延政西大道(龙江路至环湖西路),这三条线路在10月1日至7日的早7:00至晚7:00期间,禁止中型以上货运车辆通行。在此期间车辆如果需要通行的话,可以选择312国道、239省道、232省道、龙江路、武南路、环湖北路、环湖西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常州交警支队高架机动大队民警  顾辉
轻微的碰擦事故,双方驾驶员应该第一时间拍照取证,完之后立刻将车辆开移至前方匝道或者是下高架不影响交通的地方,然后再拨打报警电话,等待我们警员到现场处理。另外出行前要检查好车况,长途旅行在路上抛锚是非常闹心的,还有就是路上开车要文明出行,安全驾驶,堵车不堵心。
长假期间,我市交警部门也会通过官方微博以及微信账号,实时更新道路交通状况,让广大驾驶员朋友可以选择最优的路线出行。另外交警部门在假期也仍将持续对酒驾、渣土车以及违规运营的车辆进行突击检查,所有涉及到的交通违法行为都将被现场处罚。我们也希望广大车主们能够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则,安全驾驶,文明过节。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