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西湖街道“好声音” 用歌声“迎国庆”

时间:2021-09-29 20:33:31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歌唱是表达情感的最好方式之一,9月27日晚上,西湖街道举办“百灵颂歌献给党”第三届“聚新杯”歌手大赛,一起来看。
晚上六点半,歌手大赛正式开始,来自各行各业的音乐爱好者同台竞技,张栩是来自武进区隔湖科技幼儿园的一名老师,听到歌手大赛的消息后,不仅自己踊跃报名还号召身边的好朋友杨文意一同参加。
参赛者 张栩
我是一名幼儿园老师,对音乐比较感兴趣,我们各行各业的人都有各行各业的努力,但是我们最终会在音乐的世界里相遇。唱的《裂缝中的阳光》,因为就是万物皆有裂缝,但是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参赛者 杨文意 因为我平时就比较喜欢唱歌,我会把握住每一个让自己闪光的时刻,都会穿上美美的裙子,唱一首自己喜欢的歌。获得大家的掌声,觉得是最开心的事情。
本次歌手大赛以“看今朝辉煌 忆峥嵘岁月”为主题,西湖街道的工作人员从六月份就开始了筹备工作,吸引了50多位音乐爱好者共同参与,经历了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36位选手最终来到了决赛的舞台。
聚新家园社区党委委员  王锐
最主要的意义是建党100周年,喜迎国庆,另外一个是居民层面来讲,丰富了我们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