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交友被骗五万多元 民警及时追回

时间:2021-09-28 21:03:3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不过遨游网络世界还是要谨慎,家住经开区的刘师傅前段时间就被骗了五万多元,还好警方破案及时,帮他把钱追了回来,一起来看报道。
受害者  刘师傅:手机上看新闻的时候跳出来广告,相遇交友软件,因为我本身离异单身,所以我想交一个朋友或者找个对象,所以就下载了,上面有很多都是离异的人,所以我就看了一下以后聊了一个,一开始它是免充值的。
但是没聊几句后,系统便提示他金币不足,需要充值。
受害者 刘师傅:最少是充8块,再充就是高一点的,想更加了解对方的就是充28元,也有100多元的,视频聊天充100多块钱只有10来分钟。
刘师傅与对方聊的还算投机,于是提出加个微信。
受害者 刘师傅:她说要解锁,解锁就是要互相送礼物。
礼物送了一波又一波,微信却始终没有加上,对方提供的手机号码先是前三位,送一份礼物多显示一位,刘师傅前后共充值了五万多元,最后三位数还是没有显示,感觉自己被骗了,于是向潞城派出所报警,反电诈中心负责人李子威了解情况后,立即开展挽损工作。
经开区公安分局反通讯网络诈骗中心负责人 李子威:随后我也下载了这个平台,在里面进行聊天,看一看是不是符合,是不是要刷礼物再显示手机号码,后来我自己充了值,发现跟里面的主播聊天之后并没有这样的情况,我推测应该是主播的个人行为,另外我了解到这个主播的注册账号里面还有部分资金,及时让公司对她进行冻结,并且公司也是极力配合,将冻结的资金全额返回给了刘先生。
看到手机里失而复得的5万多元,刘师傅激动不已,手写感谢信送给民警。
以为爱情来敲门,不料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网络无法效验用户的品行,手机社交软件已成为诈骗分子的“新阵地”,警方提醒,网络交友需谨慎,莫要伤了感情又伤财。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