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奔跑八载相约十月 西马报名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1-09-23 21:08:41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每年的金秋十月,相约西太湖,肆意奔跑,成为西马和跑者们的一个约定。2021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定档在10月17日,从9月17日傍晚6点开始,西马的报名通道已经开启。作为今年下半年江苏省内首个马拉松赛事,西马吸引了大批跑者踊跃报名。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今年西太湖马拉松恢复了10公里和迷你跑项目。总规模设置为1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5000人、10公里项目5000人、迷你跑项目5000人。目前,半马报名人数已超出额定人数,后期将进行抽签,抽签结果于10月1日12:00公布并会进行短信通知,选手也可通过赛事官网和有迈路跑官微自查。
江苏有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赛事运营中心总经理 徐乾 
我们去年是只针对于江苏省内的一个选手报名,今年我们是面向全国选手报名,这一次赛事能够成功举办我们也是做了大量工作,不管是从医疗体系,还是竞赛组织体系以及安全保卫体系和疫情防控体系,这四个体系上面做了非常严格的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届时常州本地选手在领取装备时,需提供健康码和行程码,体温检测正常后即可领取,而外地选手在领取装备时则需额外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江苏有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赛事运营中心总经理 徐乾 
(外地选手)需要提供48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报告,才能正常领取装备。比赛当天我们通过测体温以及实名认证,才能够进入到我们的活动区域进行整体的参赛。
此外,本届西太湖马拉松将新增“熔断机制”。如因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或极端天气影响导致办赛条件变化时,赛事组委会经研判确定已不具备继续办赛条件的情况下,将启动熔断机制,并及时告知选手相关情况及后续处理事宜。
安全是西太湖马拉松坚守的第一要义,我们希望大家在享受马拉松的同时,做好防疫工作。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