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中秋家宴预订火爆 餐厅包厢“手慢无”

时间:2021-09-18 20:53:25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明天开始就是中秋小长假了,中秋佳节是个团圆的日子,自然少不得团圆饭,那么饭店家宴的预订情况如何呢?
连线记者 张宁:你好我想问一下,中秋节现在还有位子吗?大概十个人左右。
湖塘某饭店工作人员:一桌人现在有的,大包厢比较紧张一点。
连线记者电话咨询和走访我区多家酒店饭馆发现,几乎在节前一周,中秋节当天的包厢均已订满,部分酒店甚至小长假三天均已订满,仅余少量大厅的空位,客流量较去年同期持平。
湖塘某酒店大堂接待 李云巧:我们现在已经基本上订满了,中秋那一天和中秋(假期)第二天人比较多。
湖塘某大酒店运营总监 赵峻:今年的中秋我们现在基本上,当天我们已经订满了。中秋之前两天,也是小长假的头一天跟头二天,我们大概还有30%的预定量可以接受预定。
针对中秋节以团圆家宴为主的特点,很多饭店都会推出一些性价比较高的套餐供消费者选择,并结合当前时令调整菜品。当然,常态化防疫的措施还是依旧不能松懈。
湖塘某饭店经理 陈丽娜:现在肯定是螃蟹 梭子蟹 藕这样的时令菜会比较多一点。
湖塘某酒店大堂接待 李云巧:防疫有要求的,我们要测温,还要看你们的行程码。
今年中秋国庆依旧提倡就地过节,在这里也提醒大伙,去公共场所一定要做好防护。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