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连线跟踪:妇联组织爱心义卖 助力寒门学子治病

时间:2021-06-15 20:32:3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青少年学生是家庭和国家的未来,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我们报道的潘家初中14岁少年赵钜霖身患胡桃夹综合症,因家中困难没钱医治的新闻吗?区妇联在了解情况后,昨天专门为其组织了一场爱心义卖活动。  
30个摊位汇聚了来自武进的40余户家庭,小朋友们纷纷把自己的珍藏品拿了出来。来自前黄中心小学二年级的陈棪钰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抓娃娃,这次为了帮助赵钜霖哥哥,她把家中积攒了多年的娃娃毫无保留地拿出来义卖。
义卖小朋友 陈棪钰 想帮助哥哥
记者:你这次带了多少娃娃?50个
记者:你存了多久啊?几年了
陈棪钰母亲 袁雯静
很有意义嘛,她说可以的,很爽快就把家里喜欢的娃娃都装好了带过来,这种活动不是经常有嘛,而且在学校是学不到的,让她以自己的能力可以帮助到别人,我觉得非常好。
玩具、读本、手工艺品等各种各样的义卖品琳琅满目,小摊主们也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的物品代言。本次义卖活动所得收入将全部捐赠给潘家初中的赵钜霖同学,为他治疗疾病助力。
武进区妇联副主席 李秋萍
策划这样一个活动,来帮助他解决燃眉之急,让这个孩子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参加的小朋友度过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 
如果电视机前的您也想为赵钜霖小朋友献出爱心,可以和我们栏目联系,电话是86050111、13912331001。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