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常州纺院:花样活动迎端午 特色西点添趣味

时间:2021-06-11 21:39:26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常州纺院:花样活动迎端午 特色西点添趣味
那么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食堂也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活动,一起来看。
学生:哦,荷包。
工作人员:好的,你选个颜色。
学生:我要粉色
工作人员:好的。
中午11点,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缘餐厅门口格外热闹,由学校食堂组织的“粽情端午,猜谜活动”吸引了大量师生参与,所有谜语都与端午节有关,猜中即可获得网兜咸鸭蛋、艾草荷包、粽子、绿豆糕等端午特色礼品。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吃饭的路上看见的,我的谜底是粽子,一看上面奖品就是一个粽子,心里挺开心的。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挺有意思的,宣传中华传统文化,感觉挺棒的。
常州纺院食堂从6月7号到11号开启端午活动,此外,为了增加端午传统美食的趣味性和新颖性,西点餐厅利用烘培技术,用艾草作原料,手工制作了“粽子君面包”和“艾草曲奇饼干”等创新西点。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教工餐厅主任 尤海英:我们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增进学生对中国文化的进一步了解,然后培养孩子们的家国情怀,让他们更加了解我们传统的节日和传统节日的美食,因为端午时间比较短只有三天,那么有的地方远的学生就回不去了,让他们在端午节的时候也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