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手机办公太专注 乘客丢失大背包

时间:2021-06-10 21:09:56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下面就来说一个贵重财物失而复得的事情。

现场:这是你的东西吗?是的,是我的。
 笔记本电脑、1500多元现金、多张银行卡、钥匙、工作笔记……这么多东西,怎么就能忘的一干二净呢?
 失主 朱婕:因为这几天一直在加班,一直不停的倒班,可能整个人都处于比较晕的状态,当时刚好要换站,因为我坐在这个位置,然后这边放着我的书包,我手机上在办公,就完全没有想到就直接下去了。
 6月9日下午1点多钟,朱婕从新城南都站乘坐B11,在兰陵路劳动路换乘的时候,因为用手机处理工作太入神,就把背包给丢了。等到回过神来,她便立刻联系站服。
 失主 朱婕:问一个小姐姐,人非常的好,就一直帮我联系啊,发信息给我们驾驶员,因为他开车的时候没有办法玩手机。然后说到3:22分的时候一定会打电话跟开车的驾驶员说,然后真的我等到3:22的时候,她就给我回电话说找到了,是我们驾驶员帮我找到的,所以我那时候真的很开心,因为我里面的东西太多了,我所有工作的东西,我的钱,我工作的一些笔记全部在里面啊。
 事实上,驾驶员陈振光2点11分到达火车站终点站时,就发现了背包,所以接到站服的电话后,双方信息一对接,朱婕就在5点钟顺利拿回自己的失物。
 失主 朱婕:反正都很感谢感谢他们,他们就一直在帮我解决这个事情。
            常州公交五公司BRT 1车队队长 倪小立:我们也提醒广大乘客,在乘车过程当中,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如果有什么丢失,可以跟我们公交相关线路联系。
 幸亏有这样一群拾金不昧的公交人,让一个又一个乘客感受到失而复得的喜悦和被热情相助的温暖。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