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洛阳广电用户中大奖75吋大彩电送上门

时间:2021-06-10 20:59:54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其实坐在家中打开电视就可以看遍世界风土人情,4月28日是江苏有线上市六周年的日子,特别推出了“有线电视用户节”活动,活动持续一个多月时间,有精品内容免费看、超清电视大抽奖、家庭用户欢乐行等多重好礼回馈用户,咱们武进就有用户获奖了,得了一台大电视机。一起去分享一下这份喜悦。
 
 上午九点,崭新的TCL大电视被搬上货车,运往洛阳镇小留桥村,与它的主人见面。
(送达场面)
 洛阳镇小留桥村村民  王尧明
谢谢!这么大的。(之前)机顶盒不好了,他让我重买一个,旧的不要了。我花360块,没想到中奖。
 72岁的王尧明就是这次的一等奖得主,2008年,他就成为了武进广电的用户,今年5月10日,他更换了一个新的机顶盒,正巧赶上订购业务大抽奖活动,没想到居然中了大奖。
 洛阳镇小留桥村村民  王尧明
没有看到过75吋的电视机,真是大的不得了了,像看电影一样的。我也不知道居然这么大,开心是开心的。
 2019年,王尧明中过一次风,腿脚变得不太利落,电视便成为了他晚年生活的重要陪伴。老爷子说,近年来,武进广电的用户体验非常好,工作人员也对他很关心,如今中了大电视,生活更有幸福感了。
 洛阳镇小留桥村村民  王尧明
中午,晚上7:00到7:30哦,天气预报总归要看的,老太婆晚上睡不着觉她要看电视,下午要看到三点多钟电视剧。我要把它放在这里,把这个拿下来。因为广播站我有电话号码的,打个电话广播站就有人来了,满意的,这个线什么的都是他们来弄的。
武进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 虞天铮
服务了(三年多吧),我刚来这边就给他服务了,算是老用户了。我当时跟他说你到时候手机开机,好像有个抽奖活动的,到时候抽到奖了会发给你,你要通知我一下,估计年纪大的接到电话不知道什么情况,直到奖品送过来了才知道,老大爷运气真好。
 据了解,我区除了王尧明抽中一等奖外,还有5人抽中二等奖,9人抽中三等奖,不少用户也从其他回馈活动中获得优惠。
 武进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副总  朱立强
通过我们和用户加强互动,提高用户粘性,进而提高我们有线电视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传播力,这样的活动,这样的活动我们以后还会长期坚持开展,也感谢我们用户对有线电视的信任。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