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浪漫月季 五一正盛

时间:2021-05-04 21:40:0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浪漫月季 五一正盛
人间四月芳菲起,惟喜月季时时春,月季是“花中皇后”,也是中国的传统名花,五一期间紫荆公园月季花正盛,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来看报道。
紫荆公园是常州最大的月季主题公园,2012年10月经第16届世界月季大会理事会表决获得了“世界月季名园”的称号,园内种植了国内外1200余个品种共计两万余株月季,主要分为丰花月季、地被月季、藤本月季、微型月季、大花月季、玫瑰等类型,目前,高低错落的各色月季已次第绽放。
【同期】紫荆公园工作人员  陈祥: 其中大花月季开了7成,丰花月季开了8成,玫瑰、树状以及藤本月季已经进入盛花期
游客:好看的,挺美的,我们特地过来的
为给市民游客带来沉浸式的赏花体验,在紫荆公园西北区新增了人花互动景点——月季迷宫,以爱情、亲情、友情为主题,将场景式布置融入到整个迷宫景点里,不仅增加迷宫趣味性,还赋予景点文化内涵。
【同期】紫荆公园工作人员  陈祥: 北门入口,南门入口,西门入口附近,以及时光长廊尽头设置有4个景点
据了解,此次月季花展也是“‘百日花红’庆百年华诞”活动之一,除了主会场紫荆公园,金坛钱资湖公园以及溧阳的燕山公园还分别设置两个分会场。
【同期】常州市公园管理中心办公室科员  戚娴馨: 我们从3月中旬至6月中旬,连续100天开展各类花展活动,布置红色景点,开展红歌联唱、红色汇演,以及党史学习有奖知识竞赛等等活动,来迎接我们建党百年,形成花展加党建的办展模式,让游客在赏花游园的同时可以学习党史,铭记历史
小长假期间,前往紫荆公园的车流量较大,请大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