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低保户申请慈善大病保险救助遇阻 心急求助

时间:2021-12-29 21:25:45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说到保险方面么,咱们武进区还有慈善大病保险救助的政策,家住四季新城的马小波就寻到我们帮帮团,说他是低保户,又患有尿毒症,按照政策,像他这样的情况可以申请慈善大病保险救助,但是今年在申请过程中出问题了。
求助人 马小波
社区把我整年发票送过去保险公司之后,保险公司回复上半年的清单可以申请,下半年的清单不能申请,说下半年的清单变成小的清单了,不能用,医院回复说他们现在都是这种小的了。
马小波告诉帮帮团记者,他手机里拍下的这种细条的清单就是不能用的,而像这种传统的就可以报销。
求助人 马小波
总共自费花了一万多,如果下半年不能报,我就要少报销2000元。
马晓波说,按照政策要自费满一万元可以报销6000元,不满一万按比例报销就只能报4000元了,这2000元的差距对于他这个没有收入来源的人来说,还是很心疼的。那么一起去村委问问呢,村委工作人员说了,他们也只是负责统计上报,具体情况还是要咨询保险公司的。随后帮帮团记者陪着马晓波来到中国人寿武进分公司,业务经理审核了马晓波的情况,也找到了他申报材料的问题。
求助人 马小波
跟我讲增值税的票不全,有的有个人支付,有的没有显示个人支付,要补出来给他们。
原来明细清单不是主要问题,在这份2017年区政府下发的慈善大病保险救助实施办法中明确写道,个人要提交正式发票,而马小波送来的票据中,增值税发票存在大批量缺失的情况,而且很多票据上面没有注明个人支付明细,这需要马小波去医院进行补票。
了解清楚了具体缘由,马小波说这两天就会去医院补好票据,希望他一切顺利。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