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吓丝丝!围墙摇摇欲坠 墙内村民乱种菜

时间:2021-12-10 21:45:56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市容市貌一直是我们强调的,但是在永胜路和东宝路的交界处,有一片十几亩的荒地。这片荒地倒是用围墙围好了,但是破破烂烂的围墙看着有点吓人的。
市民杨女士:路过这很危险的,你看那个架子,好多地方都生锈了,那边墙也坏了,影响市容。
经过的市民情愿走在大马路上,也不敢靠着围墙走,囊为呢?你来看看,围墙有些地方破了洞,有些地方已经倾斜,有些地方甚至已经倒了。围墙外面倒有一层铁架子固定着,不过架子也都生锈了。个么这些架子是不是用来防止墙倒下的呢?
村民:那是做广告的。
记者:做广告的架子?
村民:后来广告被拉了,架子还在,现在架子都烂了。
记者:并不是拦那个围墙的吗?
村民:不是的。
看来铁架子不是用来固定围墙的,是原先做广告遗留下来的。围墙这么破旧,围墙里面倒是另一番风景,不少村民在围墙里面的荒地种起了菜。
村民:我在这种菜有三年了。
记者:本来这块地就是你之前的地吗?
村民:不是,是村里的地,荒在这里的。
记者:然后你们就自己找地方种菜?
村民:全是石子乱七八糟的,我们就来开垦。这里以前被一个老板买下了,那边造了房子没有卖掉,又转给另外的老板了,我们也搞不清。
记者:没有人说你们这里不能种田要造房子吗?还没有人通知吗?
村民:没有人。
村民告诉记者,这片荒地原先是卢家巷梅树下村民小组的土地,后来被开发商买下了,村子拆迁了,这片地准备造房子的,但是十来年过去了也没见人来开发,所以村民们就自发种种菜。但是每天这么多村民走进走出,围墙这么破总有安全隐患的,还是去问问牛塘镇卢家巷村委,这个围墙和荒地是嗲说法。
牛塘镇卢家巷村党委书记 杨国丰:会联系到现在的开发商,我们叫开发商来把现在的围墙修好。因为纠纷,地一直闲置在那里,村民就自发去种菜,前面发现的秸秆焚烧问题我们也一直在处理,因为这块地是不应该去种菜的。
村书记也说了,这片地在十几年前就转让给开发商了,中间因为经营问题也转手了好几个开发商,情况比较复杂,所以这片地暂时还只能闲置在这。对于老百姓在这种菜的问题,村里也建议为了安全考虑尽量不要去种菜,因为这块地周围都在施工,有安全隐患的,除此之外村民焚烧秸秆也是不允许的。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