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14岁孤独症男孩走失 公交车队暖心帮助

时间:2021-12-06 20:43:06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近段时间,冷空气来袭,气温一路走低,寒风中,在公交车站却发生了暖心的一幕:一个迷路的孤独症小孩,在BRT2车队工作人员的关怀和帮助下回到了家人温暖的怀抱。
BRT2车队安全员 杨新华
你叫什么名字 我跟你家长联系一下 你要冷的话我帮你倒点白开水
B2车队驾驶员顾波
12月3日下午4点半的时候 我走过去的时候 正好透过玻璃看到一个小孩 大概十四五岁的样子 坐在那里把钱全撒在地上 我问他 他没有回答我 也没有声音 看他有点精神不在状态的样子 后来我就通知了我们的安全员
安全员杨新华在得知情况后,给男孩提供了水和一些零食。交流十几分钟后,发现男孩说话前后矛盾,怕男孩有危险,便求助了警方。
BRT2车队安全员 杨新华
反正跟他交流了十几分钟 他也不回答你任何问题 我们后来也没有办法 怕他造成二次走失 我们只能通过警方来处理这个事情 警察把他带到派出所去 具体询问 我们也才放心
在警方将男孩接走后,车队工作人员依然牵挂着孩子,从警方处了解到孩子患有孤独症,在得知孩子安全被父母接回家后才放下心。
首先,波波在这里要给车队的工作人员竖个大拇指,另外也提醒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如果家中有身体状况不太好的孩子,出门一定要有家属陪同,防止出现意外。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