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噪音太大被迫关增氧泵 死鱼十多万斤损失谁赔?

时间:2021-08-11 20:30:39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养过鱼的都知道,增氧泵在鱼塘里重要透佬,尤其是夏天光,增氧泵的使用辰光还要适当延长点的。但是在郑陆镇三皇庙村承包着八十多亩鱼塘的韩才兴向我们反映,这两天自己的鱼塘里死了十多万斤的鱼了,就是因为不能开增氧泵缺氧死的,个么囊为不能开增氧泵呢,一道来看。
记者赶到现场就先闻到一阵浓烈的鱼腥味,走近点看到一整个鱼塘里面都是泛着白肚皮的死鱼,大家都在鱼塘里忙着把死鱼捞上来。鱼塘的承包户韩才兴告诉记者,粗略统计下来,这些死鱼有十多万斤的。
鱼塘承包户 韩才兴:村里边的人说,人家说吵得,叫我三点钟以后开增氧泵,后来我说尽量减少损失,我说关掉几个增氧泵,后来讲好了,他们又来说增氧泵吵,还要叫我做屏风什么的,我本来这个鱼塘开在这里的,我总共投资两百多万,现在我最少损失要150-160万左右。
韩才兴说叫,村上有48户村民,说吵的也就只有那一家,而且记者也在现场了解到,帮忙捞鱼的也有一部分是村上人,大家都说叫声音还好的,现在因为那一户人家,村委就来通知自己,说叫增氧泵在晚上10点到3点之间不能开。
鱼塘承包户 韩才兴:他要控制我时间的,晚上三点后开,十点钟不能开,所以我要尽量等到养分实在不行的时候,低的时候我才开增氧泵,今天(8月9号)早上三点多钟我就感觉鱼不行了,已经缺氧了,河里边河翻,鱼只能死了。
韩才兴说叫,自己养鱼才养了一年,现在就有那么大的损失,希望村委能有一个说法。
鱼塘承包户 韩才兴:打电话给他们的,叫村长他们来看的,他们来都不来,但是我肯定要有一个说法。
随后,帮帮团的记者也来到三皇庙村村委,寻到村主任了解情况。
郑陆镇三皇庙村委主任 蒋主任:一个老头和老太,老太太她身体不好,不能开空调,窗户都得打开,后来是6月28号,我把夫妻两个叫过来,双方在一起说好的,就是靠人家门口近一点的两个(增氧泵),晚上开开到九点,早上四点再开,没有哪一步说不允许他开增氧泵的。
蒋主任说,当初商量下来的办法也不是强制他所有的增氧泵不能开,而是最靠近村民家中的两个在规定的时间不能开,现在鱼死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也不好随便推测,如果韩才兴想要个说法,最好要先去做个鉴定。
既然损失已经造成了,韩才兴现在还是要先把死鱼处理好,再查明到底是嗲个原因,如果和增氧泵有关,损失怎么算,后续的增氧泵怎么使用,也需要进一步的沟通。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