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餐馆泔水池脏臭 居民有怨言

时间:2021-08-04 21:09:25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最近有观众向我们反映,说叫聚湖家园小区二期南边一家餐馆,对着居民楼挖了个泔水池,一到饭点就飘出来浓烟,臭气熏天,影响到他们生活了,希望帮帮团能去看一看。
聚湖家园居民 周琴玉:你看这个泔水啊,脏的要命的,现在哪儿还有这种卫生问题啊。这个油烟管子要给我们排好,不要影响我们居民的生活健康,对吧
聚湖家园居民 顾金秀:臭的不得了,他这个饭店里也不知道环保做到没做到
小区绿化带中间,想不到还有这样一个泔水池。周琴玉说,泔水池子满了引来苍蝇,也看不见人来处理,居民们路过的时候只好捏着鼻子走,而且呢,一到饭点泔水池就冒烟,楼上都能闻得到油烟味。
聚湖家园居民 周琴玉:这边就是那个油烟味道好重,气道它一会儿放气,味道好浓好浓,这个油烟气,这个泔水上的苍蝇蚊子臭的要命
这整个半栋楼,底下一楼二楼都有影响
帮帮团记者采访的时候,餐馆老板也来到了现场,他解释说,池子里的泔水他是定期挖走处理的,而且池子上面本来有盖板遮住味道,现在盖板不知道被谁挪开来,导致味道都散发出来了。
宏宏餐馆老板 谢维庆:开饭店总归有味道的
聚湖家园居民 周琴玉:一楼这个味道不影响我们生活啊?
宏宏餐馆老板 谢维庆:那只好叫门关关了
聚湖家园居民 周琴玉:我们窗户不要晒东西啊?我们不要过日子啊,年纪大的人
宏宏餐馆老板 谢维庆:因为我一直是这样烧的,可能有的时候风往这边吹,有的时候往那边吹
谢维庆说叫,他这家店开在这边已经十几年了,平时和邻居关系都不错,看到居民提意见呢他也虚心接受,表示马上就会进行整改。
宏宏餐馆老板 谢维庆:到时候再整改一下了吧,只能整改了,总归整改了
开餐馆呢干净卫生永远是第一位,对于容易滋生蚊虫的厨余垃圾也要妥善处理,一个不好,还会影响到邻里关系。希望餐馆老板能说到做到,切实整改,至于问题最后有没有得到解决,帮帮团也会持续关注。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