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楼上防水没做好 一用水楼下遭殃

时间:2021-07-26 21:12:13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一到下雨天,各种天花板渗水的事情就有发生,但是住在湖塘湾里小区的张伟说,自己倒是不怕下雨天,就是怕楼上邻居家有租客,只要租客一洗澡一用水,自己家的天花板就遭殃。一起去看看呢。
湾里小区业主 张伟:大概是四月份,我发现我的顶上怎么发霉了?我就知道他今年住了人,问题又来了。
张伟说的问题又来了,就是指楼上邻居家又有租客了。囊为呢?张伟说自己住在湾里小区十几年了,楼上邻居家因为防水没做好,只要一用水,自己家里的天花板多多少少就要渗水。
湾里小区业主 张伟:以前基本上每年都有问题,要么就是房间漏水,要么就是厨房浴室漏水,包括过道漏水。
邻居朱先生一直在丹阳上班,本身不住在家里,但是时不时有租客住进来,还是免不了要用水。张伟说,去年一年因为疫情朱先生家没有租客,自己家里一年都是太平的,但是今年三月份朱先生家又住进来了一批租客,用水量一大么,自家卧室的天花板都渗水发霉了。现在卧室的床铺被褥都被泡过,吊灯也废了,乱七八糟的损失加起来,这回真老要找邻居算账了。
湾里小区业主 张伟:我的意思心里价位最起码一万要给的,我也不是说不讲道理的人,当然我们是可以协商的,我认为我提的价格是合理的。
因为这回的损失比较严重,所以张伟主动并且多次联系了楼上邻居,但是这位朱先生好像不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湾里小区业主 张伟:五月份过后到现在,马上要八月份了,有三个月了,这个期间房东一直没有跟我联系。欠钱的是大爷,借钱给人家的是孙子,一天到晚是我来围着他转。
往年出现的小问题张伟都没去和邻居计较,这回邻居还是这种态度么,他要找帮帮团来评评理了。采访当天,因为租客不在家也不能进去问问情况,帮帮团记者只能通过电话联系到朱先生。
湾里小区业主 朱先生:原来去年我们修过,修了还是漏水,现在我们就不敢找外面的人来修,今年叫了装潢公司的人,但是他还在学校里面干活,要等一下,到这个月底再给我做。
记者:他这边还跟我们提出来,可能需要一些物品的经济赔偿。
湾里小区业主 朱先生:修好了之后,他要赔什么东西我们再讲价,到底有什么东西损失的。
在电话里,朱先生保证这个月底前会安排人来维修,至于张伟提出的经济赔偿也可以再商量。随后帮帮团记者也把情况反映给了湾里社区,希望到时社区作为家长可以帮忙协调一下。
湾里社区工作人员:我说你(朱先生)要给一个准话给楼下的人,他说可以的,这两天我比较忙,到月底我一定让他来修。如果你们愿意的话,双方愿意的话,你们到社区来,我们帮你们做一个娘舅,也帮你们调解协调,这个可以的。
既然朱先生答应月底前会来修么,张伟就再耐心点等一等。不过波波还是要提醒大家,像老小区的房子出租之前,一定要把防水等各方面检查一遍,不要留下问题,给大家造成麻烦。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