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帮帮团跟踪:“万能哥”来帮忙 空调异味消除

时间:2021-07-16 23:01:44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出梅以来常武地区持续高温,让人感受到了三伏天的威力,这样的天气如果没有空调,那日子是很不好过的。前几天,家住牛塘新园的季女士就向我们帮帮团求助,说自己家里的三菱空调散发出异味,大热天的都不敢开。为了帮助季女士解决这个难题,帮帮团记者请到了一位专业师傅,一道去帮季女士看看空调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呢。
这位愿意帮季女士解决空调问题的专业维修师名叫何育江,有着八年的空调维修经验,人称“万能哥”,7月15号一大早,何育江就来到了季女士家里,查看空调后,他迅速找到了空调散发出异味的原因。
万能哥 何育江:我们看下来就是蒸发器的问题。因为长期没有清洗,有灰尘,水珠跟空气混合才会产生霉菌,蒸发器只需要用我们专业设备清洗高温杀菌消毒,不用换蒸发器。
空调蒸发器是空调制冷时必不可少的零部件之一,长期使用不清洗容易积聚灰尘,滋生霉菌,从而散发出异味。不过,季女士去年已经花了300多块钱请人清理过,当时是用清洗剂清洗的,怎么好了一个夏天,今年空调再开时又旧病复发了呢?
万能哥 何育江:清洗剂是达不到真正的专业清洗的,它只是当时喷香水一样,达到清香味并不是长期有效的,我们这是深度清洗。
何育江花了一个多小时不仅帮季女士清洗了蒸发器,还将空调的滤网又清理了一遍,彻底解决了季女士的燃眉之急,而且看在连线帮帮团的面子上,这费用也是比较优惠的。
万能哥 何育江:对阿姨求助,我们帮阿姨清洗的话,本身是188元,可以给阿姨打个8折。
牛塘新园居民 季女士 非常满意,谢谢万能哥,也谢谢你们的连线帮帮团,这么大热天来帮我维修,谢谢。现在没有味了,真的是非常专业,很到位,而且价格也很公道。今天要好好享受这个空调,我要开一天了,这么大热天为你们点赞。
感谢“万能哥”何育江的帮忙,在这里,波波也要提醒大家,空调的清洗保养是不可忽视的,一方面可以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更重要的是能够减少细菌滋生,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