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都是赌博惹的祸-3

时间:2021-04-30 21:30:54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欢迎继续收看连线帮帮团。前面咱们讲到,小陈在写了保证书之后不知悔改,又借钱赌博输光了14万元,他不敢回家面对老婆,波波和帮帮团的小刘陪着他回家向老婆坦白道歉之后,小陈的老婆小琳提出来,如果不离婚,小陈必须找到人帮他一起承担这笔赌债。个么到底找谁呢?既然刚才小琳提到,小陈的哥哥可能会有办法,那咱们就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他的态度是怎么样的。
(电话采访)
小陈的哥哥:输这个钱嘛,他老婆一开始什么也都不知道,他这个钱能不能追回来啊?他以前年轻,才20多岁输的。所以我会有点怀疑他为什么会输这么多钱。
帮帮团记者 刘洋:20多岁不是成年人了吗?
小陈的哥哥:那现在大家都冷静一下吧,是不是?
 小陈哥哥的意思是,小陈输这些钱可能是被人骗了,而且自己现在开店做生意也要周转资金,所以拿不出钱来。看来,要小陈的哥哥来填这个窟窿是没有指望了。后来,波波又提了一个建议给小陈夫妻俩参考,正好说到了小琳的心坎上。
 
帮帮团团长  波波:因为你毕竟现在小孩还小嘛,这种事情你也是不能平铺直叙的去跟孩子讲,对吧?你一个月还多少钱,你自己身上留500,其他都给你老婆。如果你有一个月还不上,那就按照你老婆说的,你要不走要么就离婚,随便她怎么样吧。
小陈的妻子小琳:说实话这个问题我哥他们来了,我们也都商量好了,确实是我也打算就这样做了。
 最终,经过帮帮团两个多小时的安抚和调解,小琳终于答应,为了这个家能够完整,愿意再和小陈协商一下,看这笔欠债到底怎么办。小陈也对着波波表了态,不管这次老婆能不能原谅他,他真的会彻底悔改,再也不碰赌博了。
 市民  小陈
我也跟她写了保证书了,写再玩(赌博)的话我就净身出户。我想努力工作,慢慢还看她能不能接受。
【口播】在这里波波想对小陈说的是,既然老婆小琳给了你再一次的机会,希望你能够彻底改过自新,努力工作先把欠债还清,接下来的日子也和小琳好好经营,重新找回那个幸福的家。通过这桩事体也是提醒大家,赌博可千万不能碰,这不仅是违法行为,而且一入赌门深似海,很容易破家的啊。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