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常州流浪猫庇护所:上百只流浪猫等待救助

时间:2021-04-28 21:15:20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4月19日,丹阳警方查扣了一个流浪猫偷盗转运窝点,大概有1300只流浪猫,将被贩卖去广东,经了解,这些猫来自丹阳、镇江、常州三个城市,丹阳警方也和几个地方的动物保护组织进行了联系,常州流浪猫庇护所接到求助后,第二天就组织志愿者去接收了100多只流浪猫。
(安置流浪猫的现场)
【同期】常州流浪猫庇护所义工 王烨恬
了解到这些猫其实有很多都是我们常州一些地区的小区公园猫贩子抓捕过去的,所以我们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一共带回了168只猫,现在这些猫全部被安置在常州宝林禅寺。
义工王烨恬告诉帮帮团记者,虽然4月20日那天他们一共接收了168只流浪猫,但是其中有一些因为十几天没吃东西了,导致器官衰竭而死亡,目前存活的还有150只左右。
【同期】常州流浪猫庇护所义工 王烨恬
很多的猫,因为很多天十几天不吃东西啊,器官各方面都已经衰竭了,包括也受到了很大的惊吓,所以有的猫已经死掉了,我们也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现在对于安置在宝林禅寺的这些流浪猫,常州流浪猫庇护所的义工每天都要来给它们喂药、吃饭、打扫卫生,花费的时间和精力非常大,所以也呼吁爱心市民可以积极地来领养或者捐赠物资。
【同期】常州流浪猫庇护所义工 王烨恬
呼吁市民可以领养一些性格比较好的健康状况比较良好的猫,然后可以给它们一个比较好的安置的环境,我们庇护所也是开放可以捐猫粮,捐物资的,大家如果觉得想要帮助一下流浪猫,伸出自己的爱心之手也是可以的
波波了解到,这几天已经陆续有爱心人士去领养流浪猫,马上快到五一了,如果还有观众朋友想要领养流浪猫或者捐赠物资的话,可以前往宝林禅寺,我们也希望这些流浪猫可以早日找到一个温馨的家园。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