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恒景花园:精装房漏水 赔偿谈不拢

时间:2021-04-23 21:15:14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恒景花园:精装房漏水 赔偿谈不拢
买新房、搬新家,本来是一件高兴的事,可最近湖塘的蔡女士在拿到自己恒景花园的新房后,心情却高兴不起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蔡女士说,自己买的是恒景花园的精装房,去年7月份交付的,当时宁她拿到钥匙后只是到房子里大概看了一看,并没有试水压查电路,没想到,今年春节过后,再到新房,发现客厅的地面上全是水迹。
【同期】恒景花园业主 蔡女士:大约2月份我们准备想进来入住的,然后发现这里这面墙都是黑的,都发霉了,然后去找物业,物业解释说可能是漏水或是阳台哪里漏水或是清洁工打扫卫生时候喷上的水,我觉得这种解释不合理,想想可能是哪里管子漏水,然后叫他们试压,在这里破开了,发现这里的管子漏水。
帮帮团记者看到,客厅地面上有一大块面积已经被撬开,裸露出白色的水管,蔡女士将自来水阀门一打开,自来水就从白色水管的缝隙中不断涌出来,关掉自来水阀门后,再凑近一看,这管子上一条长长的裂缝。
【同期】恒景花园业主 蔡女士:换了任何人买了新房子,心里肯定是不舒服的,你看弄成这个样子,我们的要求就是把整个管子都换下,我觉得整个质量都不过关,他们就不理我们,他说不可能,你哪里坏了帮你修哪里。
蔡女士说自己当时宁选择精装房,就是为了省心省时,现在出了这档事体,不光一家人住不进去,还要花钱在外面租房子住。
【同期】恒景花园业主 蔡女士:我的诉求就是他帮我这里能修好,包括墙面,包括隔壁房间也有潮水,也要他检查一下,还有我不可能弄好就搬进来住,我肯定要观察别的地方会不会漏水,还有后期如果漏水了,邻居家有损失,这个谁来承担,我现在在外面房租一个月几千块的,你是不是应该承担,你应该赔我多少,我又没有说提不合理的要求。
个么,对于蔡女士的要求,恒景花园物业有嗲说法吗?随后帮帮团记者陪同蔡女士一起找到了恒景花园物业,对方工作人员表示,蔡女士家的情况,他们也有所了解,至于如何处理,他们需要向上级部门汇报着才能答复的。
【同期】(电话录音)恒景花园物业 工作人员:我们房子都是有质保的,我们会帮她把那根破裂的水管修好,后续要是有什么问题,也是在质保范围内的。
记者:那蔡女士提出关于赔偿的问题。
恒景花园物业 工作人员:她在外面租房子一个月三四千,她说还要租半年,都要我们出,这个金额问题总部说太不可能。
对于赔偿金额,恒景花园物业表示还会和蔡女士协商。之后,帮帮团记者也拿情况反馈给了蔡女士,建议如果双方协商不成,可以通过法律来维权。
买精装房为了就是省心省时,作为开发商最基础的设施都没弄好,以后谁还敢买你的精装房呢。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